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你是覺得欺負別人很好玩嗎?


最近也真是的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 一ㄍ人,........


一直叫我暴牙兔,



     一直傳,....一直傳.........一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   全一,六年級都知道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說那ㄍ       是誰,


      你自己心裡有數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


  別以為
我在和你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過分了

     你是覺得欺負別人很好玩嗎?


我最近心情很遭,別惹我!

         知道那ㄍ人是誰ㄉ話,寫在留言版,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順便幫我罵罵他



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但是髒髒的話我不看喔,多謝拉!